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考前的一寫






颱風來襲,所以這禮拜六不用去學校上課~

基本上,學生聽到放假,大家都是很高興的=ˇ=~

我也不例外!!

不過在這之前,想想下禮拜就要段考了..

可是卻只帶了會計回家..囧!!

還有放在家裡的4000單..

這2天就只能讀這2科阿...

看來下禮拜還真的會忙到暴!!(看來只能學小此了=.=)

希望我還調整的過來阿~

(難度真高..)





另外關於新番動畫

也有準備看幾部了

可是我深深的懷疑,自己有這個時間看?

想想我的D槽..還有很多動畫沒清..

真是讓人頭大阿..



另外就是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動畫化決定了!!

真是令人期待~~

雖然我不認為畫質會跟原作一樣好

不過期望不會太差=ˇ=!!







雖然久違的一寫,是在考前的這個時間

所以真的沒什麼好寫的就是了..

簡單說,這篇只是打發時間寫寫的!(炸)

下次也許會比較精采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