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中秋連假~




距離上發文也已經有2個禮拜了吧..(汗)

身邊的事情依然不斷的出現,外加懶散的我 所以寫文也只能挑有控的時候了  =口=||

用這4天的假期,小小的寫一下 也許不是什麼太過精采的文章就是了...



已經是考生的我,不得不多花些心思於課業上

有許多的前例看來,而在許多長輩的督促下,希望自己能努力些

畢竟這個世界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生存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這就是是這世界的常態,唯有 有能力的人 才能跟上世界的法則

前些日子看過阿宗的文章,同樣是考生的他

給我很大的感覺阿,有時理想與現實是背道而行阿

是乎唯有努力去投入現實,才有機會去實現理想

一味的幻想自己能夠考上哪,考上後在做什麼

這是前陣子的我所想的事情,現在想想還真有點可笑..呵呵

認清現實,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這是我現在要做的事情



呵呵,講了一個嚴肅的話題呢

其實也是激勵自己努力的一段文章

希望自己看到文章能夠更上進!



接下來講的就是輕鬆點的話題

幸運星結束了,看的出來很多人的不捨

其實我也是一樣的

為何會開始看幸運星,當初是怎麼接觸這部動畫的

其實我已經不記得了..(汗)

剛開始的感覺並沒有很特別,除了那引起話題的電波OP 剛看的時候還真的嚇到勒=ˇ=||

經過了換監督事件後,劇情走向也慢慢變的有趣多了

不管是生活上的一些小地方 會讓我會心一笑

捏他的地方,大致上也懂得笑點在哪=ˇ=||

真是越看越歡樂呀~

慢慢每個禮拜看幸運星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分阿

每次都期待京阿尼又要搞些什麼了=ˇ=~

ED從剛開始的KTV 到後來的白石亂搞 囧!

還真是"特別"呢 =.=||

到了尾聲時,22話的彼方 堪稱神作 24話的舞蹈 

也算是很精采的部分

雖然很不捨要跟幸運星離別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是時候了 之後就靠漫畫來補完吧(笑)

最後呢,是在K島看的





看來是日本的雜誌 公佈出美水老師原本的設定吧

感覺上有些不同,但是整體的氣質我覺得沒有什麼改變=ˇ=




在來算是新番的東西吧!?

最近才看完夏娜的劇場版 眼看著第2部即將上演,想必許多預告片都有放出來吧

雖然不是新鮮的東西@@ 不過還是貼出來先欣賞好了=ˇ=~



(不長的預告片呢~)



到了尾聲了呢~ 接下來什麼時候才會在更新呢~(笑)

在下我也不知道..(汗)

期待下次在上浮吧=ˇ=~



(最高~)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中秋連假確實是讓人補充精神和體力以便面對接下來的挑戰的好假期呀(> <)

不過參加和電腦相關技藝競賽的某宗 不免還是要使用到電腦

有時候為了一個題目和面版可以弄好久 不食早午餐的呢

等等這篇發完就去睡了吧 感覺問題沒解決就睡還是有點身心難過(汗)

且說幸運星雖然結束 但是他的精神和所帶來的意義我們會記在心裡的

最後…

"幸運星榮光永存!!"

雨夜 提到...

中秋連假的確是很棒的"補給"~

話說阿宗所說的技藝競賽,在下我也是知道的
身為資訊科的學生,對這消息還算理解~雖然沒有參加(因為有人數上的限制)...
聽說今年在桃園?! 在下的同學們聽到可以去桃園 還感到很興奮呢~

如果我所講的事情與阿宗所講的事情不同..就請直接無視吧 (汗)

最後~ "幸運星永存於我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