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這是公告唷~







最近開始上課之後,實在是很繁忙阿..

幾乎是沒什麼時間可以做整理

剛剛才把幸運星22話看完

恩...也即將結束了呢><

這話還真的蠻感人的~

雖然不乏笑點啦=ˇ=~

只要還是跑漫畫的劇情

不過體現再動畫上更具有另一番風味!!!

最後,我只要說~

彼方~你好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O@!!!





(很犯規喔~>///<)

害我現在覺得為什麼要這樣設定呢~明明可以..

算了,尊重作者美水老師=ˇ=!

雖然這已經超脫了靈異現象...

不過,彼方..一路好走喔~!

最後最後,我還是要說

總次郎先生!你..果然是人生的"淫"家阿=ˇ=!!!



謎:明明就再講感想嘛~

我:因為這話的大重點就在這,所以就加在公告裡摟= =||

接下來是公告內容~

由於學校課業繁忙,外加最近正在玩某幾款遊戲

所以會潛水一陣子吧..

其實本來就沒什麼在更新的說=3=||

只希望有看的人以輕鬆的心情來逛逛就可以了

這只是一個小小的願望~



---END---



無帳號版本: http://nicopon.jp/video/player/sm977005


看完22話,去niconico看時

就發現有人做了這個MAD

果然很催淚呀>︿<

小小補上完畢=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話說 每次寫一寫都沒人回應 挫折感蠻大的= =...
好歹也來亂一下(?)
所以三不五時來亂你是一定要的啦

最近我也很忙 忙著等你們有空

就像是走在喧鬧的人行道
一切都靜止 流動的只是[]
思緒 只是在等待著

現在我也要撥些時間念書了
但應該不超過40分鐘為原則
(玩到很膩)

新歌曲和ACG都還來不及吸收或視聽
堆呀~堆呀~堆呀~

或許想要大家都有一點點
微不足道的空閒想法
太過於自私了吧

匿名 提到...

雨夜被感動了XD

請努力富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