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暑假最後一天






假期的最後一天,我還是一樣 感覺很懶散

也許是已經融入了世界,這就是所謂的"日常生活"

昨晚看完仰望半月的夜空5之後,也已經凌晨1點多了

所以現在來寫些許的感想吧~


就像作者橋本老師所說的,這是個平凡無奇的普通故事

就只是描述一個男孩與一個女孩邂垢的故事

感覺上跟那些奇幻 打鬥 熱血 猜忌 殺戮 完全不同

(這本來就是嘛...= =)

故事講述著一個女孩 秋庭里香

由於心臟瓣膜脆弱的關係

而導致心臟整體的不佳

所以生命並不是長久的...也說不一定

而守護在她身邊的是男孩 戎崎裕一

沒錯,是個很懦弱的傢伙!(因為女方很強氣 囧!)

不過總比某人渣好太多了!!!

他們間溝通的橋樑是一本一本的古典書籍(應該算是吧!?)

用書表達自己的感受,用書裡面的寓意來表達自己的心情

沒有太激昂的言情,也沒有太多的花言巧語

嗯! 我覺得這是橋本老師寫的最好的地方吧!

不過每個人的看法不同 所以會有不同的想法

不過我還是要說 我對這本書的評價 還真的蠻高的=ˇ=!!

期待他的第6集!!

(謎:感想就這樣?)

(我:唉唷~這是要自己體會的咩!)




開學了開學了~

又要開始忙了吧= =

高三生活阿...

想必跟國3那年一樣吧?!

不過這次又比那次更為辛苦

雖然心中早就有了個目標

不過還是要努力去達成阿...

同樣身為考生的朋友們~我們共勉之吧~!!





謎:你今天都沒糟糕呢~

我:我很清純! OK?~

以下是最近在最萌2007 8/27的比賽結果

1位 1356票 柊かがみ@らき☆すた
2位 1161票 マリア@ハヤテのごとく!
3位 153票 晃・E・フェラーリ@ARIA The NATURAL

雖然已經事隔2天,但是也造成話題了@@

小鏡的得票數是從開始以來的最高票@O@!!

不過我覺得瑪莉亞輸的有點可惜呀>︿<!!

(她可是在管家裡我最喜歡的腳色之一呀~~另外是會長=ˇ=!)

但是呢,聽說日本方面有些許爭議就是了

因為是日本方面所辦的活動,海外票就成了不確定的因素

不然的話聽說是瑪莉亞小勝小鏡一點...

不過我想大可不必在這方面下太多工夫就是了..

爭議還是由主辦單位去衡量吧!!


另外呢~幸運星也只剩下3集了

但是 越到後面感覺越作越好呀=ˇ=~~~

劇情可看度高漲呀~(幸運頻道還做的下去?!)

尤其是官配(誤!?)的 小鏡與此方

最近的友誼真是大大的增加呀~(有人說是百合=口=||)

不管是走到哪裡去看感想或是捏他 都略多略少的有提到他們的關係呢~

就連某K島也有這樣的圖片..



(早餐?!)

恩...好閃 囧!

應該蠻符合某些族群的胃口吧 囧!!!

話說回來,這張的小此有萌到=ˇ=!



好了~結束吧!!

我可愛的假期ˊ︿ˋ...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的鏡大人…(泣)

還是原來的畫風好(姆指)

不過小此有萌到確實是真的->總之幸運麵包快結束 讓大家告訴大家吧 一起食幸運麵包!

雨夜 提到...

恩恩!! 讓我們一起來發揚幸運麵包的偉大~~~(握手

匿名 提到...

幸運麵包是好東西+1

快結束了啊~

有點兒可惜呢....

難得的百合蘿莉>>宅加口嫌體正直~

以後還會有嗎!?